明蕴

高三狗,勿cue

蛤蜊直播间1

  「连接……50%……60%……70%……」

  「96%……98%……99.5%……连接成功。」

   『欢迎进入【蛤蜊直播间】——』


    处于这个空间的人还没有从自己怎么忽然来到这里这件事反应过来,便看到面前的黑色屏幕出现了变化。


    悬浮在空中的黑色屏幕画面一变,一个看起来有14岁左右的少年出现在屏幕当中。


    『“各位日安,我是cielo·Vongola。”少年的声音清朗如泉鸣,却不会让人感到清冷,反而带有春风沐过的暖洋。再加上他相貌隽秀,气质温雅,容易使人产生几分好感。』


    看起来是一个名门世家的继承人。


    但是,处于屏幕前的少数人不约而同的皱起眉头。


    Vongola……【彭格列】……


  “cielo·Vongola?”一位年龄稍大的老者念出了少年的名字,眼眸闪过一丝惑然,看向身边的人。身为彭格列九代目,对于这个少年,他竟没有一丝的印象。


   “彭格列没有这号人。”旁边的中年人皱眉道。如此相貌气质出众的少年,若是见过,他怎么可能没有印象?


      “垃圾。”一个红眸如血的男人冷哼了一声,似乎是不耐烦,用合上眼接着假寐。


    『少年,也就是cielo,不经意抬起手撩一下头发。黑丝扫过白皙的指间,但那一枚黑蓝色又带有银色包边的戒指格外的耀眼。』


    “彭格列戒指!”深知这枚戒指信息的人不约而同深吸了一口气。


      老者,也就是彭格列九代目露出了几分讶异之色。而他身边的中年男人,沢田家光不由瞪大了眼。


      假寐的男人睁开眼,一眼就看到了cielo指上的戒指。几秒之后,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笑。“呵。”区区一个垃圾!至于少年是什么身份?Xanxus心底冷笑,总不会是他的孩子就是了。


    「小少主早安——占第一个位置!」

    「我家小少主今天还是那么的可爱!帅气!」

    「小少主我爱你!!!」

    「要是我未来的孩子有小少主一半的可爱就好了!」

    「真不愧是那位大人的孩子!」

    哇哇小少主太卡哇伊了!不枉我专门为此请假!

    「楼上是哪个部?假条居然能批下来?!」

    「9494,我都是忙里偷闲窥屏的。」

    我?我不是彭格列的啦。我是隔壁加百罗涅的。

    「楼上的id有点眼熟啊……」

    「好像是加百罗涅的继承人?」

    「就是幼时追着小少主说长大要娶他的那位?」


    『“嗯?”cielo挑眉,脸上泛起一丝坏笑……不过,就算这样,少年依旧那么好看。他不知从哪里拿出一只手机,熟练地按下几个数字。隐隐约约看见屏幕上显示的联系人是【并盛***云】之类的。』


   「这个联系人莫非是……」

   「就是云守大人,准错不了。」

   「该说真不愧是加百罗涅未来的首领?果然啥也不怕。」

   阿鹤!!!饶命啊!!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直播间的氛围十分愉快,但空间的氛围严肃到近乎凝固。


     沢田纲吉一脸茫然无措,为什么一觉醒来,他就来到了这个地方?

    

    “沢田?”一个少年叫住他。沢田纲吉定眼一看,原来是山本武同学。山本武摸着头,满脸笑容。“没想到你也在这里啊!”然而,那双眼睛底下埋葬着说不出的䆳然。
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一推开门就到了这里呢……”沢田纲吉有些受惊若宠,这可是他们并盛中学的名人呐。


       山本武不由自主的微皱了一下眉头。面前的少年确实生的好看,明亮的眼眸,隽秀的面容,像一只无害甚至带有一点懦弱的小动物。但不知怎的……他看了一眼屏幕上的少年。


      “你的头发有点乱。”他依旧带着笑容,准备替沢田纲吉梳理了一下头发。


      ???沢田纲吉一脸的茫然。


      『cielo的手顿了顿,眉毛微挑。“行啊,封口费。”他说的堂堂荡荡,完全没有一点羞耻感。』


      「每次看到这样的小少主……我就痛心悲彻。」

      「瓦里安到底是怎么教孩子的。」

      「得了吧,这样的小少主,已经很好了。」

      「想想前几年,年仅五岁的小少主一口一个废物,唯一能免于这个称号的就只有那位大人。」

      「话说我们为什么要一口一个那位大人……」

      「你忘了,上次直播的时候,有完全不知情的表世界的人意外闯入,当时小少主正在call那位大人,那个人还以为进入了邪教组织,举报了这个直播间,结果TM的举报成功了。」

      「……」


      『“我夸我父亲不给呀!”cielo看到了这条弹幕,神色冷了下来,一时间把加百罗涅那个继承人忘却在三万里之外。虽然外表还是那么软萌,但看起来不怒而威,让人不敢小觑。』


      “这个孩子……”彭格列九代目皱着的眉头舒缓了不少,但还是显得有些忧心忡忡。


      沢田纲吉看着这个少年,心底有一种莫名的亲近感。不过,怎么有点眼熟呢?


      远离人群的一边,并盛中学的风纪委员长,并盛的暗黑帝王云雀恭弥眸光微动,草食动物?


     “小少主?咱们瓦利安什么时候有这一号人物了混蛋boss?”S娘斯夸罗朝Xanxus吼道。“垃圾,谁知道,说不定是老头子的私生子。”Xanxus冷声道。


      『“行了,行了。废……瓦利安什么的先一边去。我今天要直播的是我父亲以及它的守护者的事迹。首先,从我父亲的岚之守护者——狱寺隼人讲起!”cielo忍不住暴露出自己任性的一面。』
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!”沢田纲吉不远处,一个银发的少年惊呼出声。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评论(39)

热度(3204)

  1. 共5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